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根据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该行党总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分行党委要求,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前期,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通过设立意见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调查研究等多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该行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及“两明案”专题教育方面情况,检视了支行党总支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该行党总支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巩固会议成果,加强学习,强化意识武装,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发扬担当精神,增强使命感。聚焦查摆到的问题,扎实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同时吸取“两明案”的教训,严于律己。支行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