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

发布时间:2019-12-02
    近日,根据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要求,工行保定易县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执行情况,深入查找和处理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一、高度重视,成立组织。全面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为成员,严格按照《主要检查要点》逐条开展全面自查。
    二、对照要点,逐条自查。通过查阅财务报销凭证、固定资产台账及结合现场检查和群众反映,检查是否存在违反接待管理规定的行为、违反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管理规定其他违反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制度情况,确保不出现任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
    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自查过程中发现确实存在由于客观因素等造成的一些问题,支行主管领导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立即进行整改,要求领导干部时刻进行自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