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爱心化作及时雨 热情服务为人民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5日的早晨,寒风凛冽,但是工行保定高碑店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他是带着锦旗来表示感谢的,因为他的到来给寒冷冬天带来了不一样的温暖。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已到下班时间,一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该行营业室对公窗口,该行对公开户柜员看到客户神色匆忙,立即询问客户需求,当得知客户因项目投标需紧急变更账户信息时。该行员工当机立断选择为该客户加班办理变更手续,虽然家里有年幼的孩子在等待,但是该员工依然坚守岗位,急客户之所急,尽心尽力为客户办理业务,保证了客户第二天项目投标的顺利进行。这种尽职尽责,热心服务的工作态度深深的感动了客户,让客户对工行员工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这才出现了开头的场景。
    这个冬天,让我们把这种温暖像火炬一样传递下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