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做好大型商超结算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9-12-11
近日,赣州市欣佳客百货有限公司双龙大道店隆重开业,该公司规模较大,双龙大道店是在赣县区为数不多的几家大型商超之一。开业前期,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与赣州市欣佳客百货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开业后,该行进驻商超推广腾讯联名卡、信用卡、收单、ETC等业务。后期,商超每月将有营业额800余万元流入在该行开立的账户,并将有120余名员工在该行代发工资,月代发额30余万元。
知己知彼,用真诚打破壁垒。
在得到商超运营消息后,该行积极与商超联系,以真诚的态度摆好自己的姿态,了解同业业务优势特点与政策动态,为了能从各家银行竞争中脱颖而出,该行多次进行电话沟通、上门拜访,对标讲解与其他银行优势,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制定金融方案,展现自己的客户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以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加强领导沟通,深化合作平台。
在该行与商超达成收单业务合作意向后,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牢固程度,实现“全流程、全产品、全渠道”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综合服务能力和品牌能力。行领导多次与商超进行洽谈,进一步推动展开了与商超多业务的合作,该行线上为商超开业进行宣传造势,以开业优惠吸引客户,商超线下在商场各显目位置张贴该行宣传资料,在收银台,服务台等地方推广宣传讲解该行业务,将双方的客户变成共同的额客户,增加客户重合度,为此,上门驻点办理腾讯联名卡,信用卡,ETC卡等。
做好售后服务,打造业界新标杆。
商超的安全生产,结算系统畅通是良好运营的重要保障。为此,该行为在该行结算的大客户定制打造专属客户服务,推行以“三个一”的优质服务经营好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同一个理念寻求共赢的发展,在合规的前提下互相支持双方的业务。以一个人专人对接维护好售后服务,在科技,产品等领域做好业务支撑,专人专管,努力营造了一个安全、高效、可靠的合作环境。以第一时间为速度做好故障应对,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是后续合作开展的催化剂,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该行坚持以端正的态度、专业的合作、高效的服务将该行品牌打造成为业界新标杆。
 
来源:
作者:罗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