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关爱退役军人荣获慈善荣誉牌

发布时间:2019-12-13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作为有着服务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工行渭南分行,始终积极致力于为现役部队及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
      为了营造人人关心国防、关爱军人、敬重英雄,关心退役军人,帮扶困境退役军人家庭解决生活困难,提高创业能力,塑造引领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工行渭南分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号召员工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增砖添瓦。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人人奉献爱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千余名在职及退休员工共捐款16万余元,充分展示了渭南分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广大员工的博爱情怀,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凝聚人心,推动经营发展,得到了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渭南市慈善协会的高度评价,荣获慈善荣誉牌。
      工行渭南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大行责任,积极探索拥军优抚新模式新办法,持续加大资源投入与保障力度,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服务举措,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