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三个加强”有效压降远程授权拒绝率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有效压降远程授权拒绝率,提高网点核算质量,安康汉滨支行突出三个加强,不断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业务运营质量,更好的服务客户,助力旺季营销深入开展。

  一、加强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一是支行通过晨会、周会、运营分析会等形式,持续组织学习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同时,注重运营主管自身学习、培训辅导和岗位实践,不断提高运营主管和柜员业务水平;二是每日营业终了,由运营主管对当日各柜员办理的授权业务进行通报,因柜员疏忽大意造成的业务拒绝,诸如:漏拍凭证、影像不全等因柜员操作不认真、不仔细原因造成的拒绝,要求晨会讲运行,分析原因,引以为戒,避免再出现同类问题,提升员工整体业务水平。

  二、加强把控,严防外部风险。一是优化对公业务受理处理流程,要求客户经理加强事前真实性调查,认真履行尽职调查职责,严控风险入口;二是要求运营主管在现场授权时,必须认真把关,审核每项业务的合规性、完整性,把差错消灭在萌芽中,提高远程授权的质量,降低差错,提升远程授权的通过率,治理风险敞口;三是运营主管要加强对重要岗位及易出错柜员日常督导,多观看、多留意,及时纠正错误,履行和现场确认职责,严格审核,确保每笔业务合规,切实提高运营核算质量。

  三、加强沟通,实现共同提高。在遇到新业务、特殊业务及疑难业务时,要求积极主动与授权中心联系,掌握操作标准,按照要求和业务操作指引的规程将相关凭证资料上传,通过与远程授权中心的沟通交流,上下保持顺畅沟通联系,共同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