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0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克服不利因素,积极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充分发挥普惠产品优势。近日,该行成功为某医药公司发放经营快贷贷款100万元、为辖区唯一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发放e抵快贷120万元,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工行力量。
       一是支行高度重视,提早谋划部署。该行班子节后到岗后立即召开会议,确立了疫情期间紧抓不懈推动业务发展的主基调。会后,该行第一时间部署对接某医药公司、区内某唯一核酸检测定点医院了解融资需求。经过多次电话、上门营销,最终为企业成功发放贷款。
       二是克服疫情困难,严守合规红线。某医药公司为原国有企业改制而成立,员工股东较多。支行积极协调企业做好充分防护的同时设立专门空间作为贷款资料签字区,分不同时间段预约客户面签。既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又保证了业务合规,支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三是助力疫情防控,体现大行担当。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安排人员对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园区受疫情影响企业等进行了电话沟通,及时对企业融资需求、结算需求等进行了解,向企业宣讲该行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各项优惠政策。通过上述工作,不仅有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树立了工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