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全力推进疫情期间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到最关键阶段,盖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地方政府以及总省市行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支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应急联动机制,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统筹抓好辖内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快速反应、协同应对。
  二是落实报告制度。各级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实行地毯式、一对一的摸排,做到实时与定时相结合的监测、报告,确保在任何情况下及时响应,发生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及时逐级进行报告。
  三是加强场所管理。科学设定疫情期间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措施,有效满足客户各类紧急、特殊的金融服务需求。做好各类自助设备维护,加强灭菌消毒,尤其对重点区域、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对自动柜员机内现金,全面通过专用设备进行消杀,确保客户安全放心支取。
  四是关爱员工健康。支行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迎战“疫情”的员工准备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指导并帮助员工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员工的生命安全。每日对员工的健康情况进行统计汇总,确保员工健康上岗。
  五是严格减少聚集活动。提醒全行员工,疫情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相关防控要求,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与人员聚集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控制疫情发生和传播。
  六是保障金融服务。不断加强线上服务能力,对个人客户积极推介农行的手机银行,提供明细查询、公益捐款、信用卡还款、缴纳水电费、购买基金、理财大额存单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倾心守护客户健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