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共克疫情传递温暖(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17
       疫情期间,工行保定东风盛兴支行一直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竭尽全力做有温度的银行,有担当的银行。
       一是疫情期间,该网点紧急安排防疫工作,全面的进行厅堂消毒灭菌,办公区,自助设备,自恢复营业以来,该行本着一心一意对客户负责的原则,对网点每个角落消毒,每位员工全身消毒并每天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开门营业,温馨提示客户,佩戴口罩,配合登记,保持距离,保护自己,安全他人。
       二是特殊时期,该网点重点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工行盛兴支行客户微信群已有两年多的时间,客户群一直本着热心服务客户,有需求,我就在您身边的原则,在这次疫情期间,该网点通过微信群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服务,为了方便更多客户,该网点工作人员电话邀约更多客户入群,客户也相互告知,该网点的微信群也日益壮大。通过线上的业务指导,客户方便了,也更温暖了。这期间该网点更是通过线上沙龙等各种活动介绍该行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
       不管是线上还是网点服务,工行保定东风盛兴支行始终站在为客户服务的最前列,传递着该网点特有的温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