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宜丰县支行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权利、责任、风险”。此举极大增强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3月15日当天,该支行在县城东郊路悬挂横幅,派出消保人员向公众派发宣传单,宣传金融消费的相关知识,同时各网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免费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消费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当下的经济形势,分析了日常个人理财的注意事项,也介绍了邮储银行在售的金融产品,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的教育,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其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该支行以自身的努力以及服务,做好普及金融的基础工作,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加大加深客户根基,从而让更多客户走进邮政储蓄银行。(朱建云)
 
作者:朱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