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认真做好ETC客户的后续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了做好ETC客户的后续服务,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建立了ETC微信客户服务群,针对群里客户反应的扣费金额与实际账务不对,经常收到ETC账务不明的工单等问题,积极为客户进行解决:
    微信关注湖南高速ETC微信公众号、“湖南ETC小助手”微信小程序或者下载湖南高速通APP,输入ETC记账卡车牌号便可进行绑定,可查询具体通行账单和记录。在ETC签约银行的任意网点,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便可查询通行记录以及扣费明细。可拨打湖南高速客服热线以及12328进行咨询。保证客户的权益是第一位。ETC客户们不要焦虑,后续很多问题都在慢慢得到解决,ETC全方位的优化、升级一定会让客户们能够更加便捷、更加放心的使用ETC。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