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扎实开展在抚及拟回抚港澳同胞和华人华侨信息摸排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严防输入型新冠病毒肺炎入抚,工计抚州分行根据市委统战部和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通知,扎实做好来抚及在抚港澳同胞和华人华侨的信息摸排及上报工作。  
    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该行及时将市委市政府要求传达到各支行,要求各行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搜集及报送工作。 
    二、传达政策、及时报告。该行及时将国内疫情防控管理政策、措施告知干职工及其眷属中的港澳同胞和华人华侨,鼓励其主动报告动向、减少流动,做好自身保护。要求凡近期有从境外返抚的员工和有亲属从境外返抚员工家庭,要在掌握信息后第一时间如实向所在行报告。 
    三、认真统计,不留遗漏。该行要求各支行要全面摸排干职工及其眷属中在抚及拟回抚的港澳同胞和华人华侨情况,并认真做好统计报送市行人力资源部。 
    四、严肃追责问责。该行强调对不按要求进行如实报告,私自收留来抚港澳同胞和华人华侨的,将严肃实行责任倒查、追责问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