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大学城分理处成功签约私人银行客户

发布时间:2020-03-31
     近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大学城分理处经不懈努力,成功签约私人银行客户,为有效促进疫情期间旺季储蓄存款任务目标的实现,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该分理处地处大学城商业街腹地,重点服务对象主要是大学院校的学生、教职员工及周边商户等。由于受严重疫情形势的影响,各大学院校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学,周边个体经营户大部分也未开业,节后到店客户数量相对低迷。
     对此,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加深加快发展高端客户,对积极消除疫情影响,有力带动旺季各项业务特别是储蓄存款快速增长重要性认识。全面分析存量及周边客户状况,制定营销方案,立足存量挖潜,强化外部拓展,全面寻求有效发展私人银行客户的价值信息和有效途径。
     通过调查摸底,确定目标客户,持续强化联系、走访、交流,注重研究掌握客户资产及偏好情况,充分利用业务优势,有侧重的对客户比较感兴趣的产品,大力开展宣传推介活动,量身打造适合客户实际的理财计划,努力营造银客双赢的局面,不断密切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友情,切实调动客户加大与工行业务来往频率主动性。
     在此基础上,不间断的进一步强化与客户的维护服务管理工作。长此以往,有效的增强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促使客户实现他行存款的转入,成为达标签约的私人银行客户。
 
来源:工行济南长清支行
作者: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