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寿光支行加强风险管控 规范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03-31
     当前正值业务旺季营销时期,每日柜面客流大、老年客户多。为此,该行结合实际,针对老年客户服务问题,在网点一线人员中展开大讨论活动,围绕老年客户服务质量、为客户排忧解难等重要环节,对照服务标准,自查服务问题,认真分析本网点的服务工作现状,详细排查客户最不满、痛感最强烈的问题,列出改进的时限和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深刻汲取引起客户投诉案例的教训,切实从老年客户感受出发,网点服务更要贴心、细心、耐心、诚心。对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做好特殊客户的柜台上门延伸服务,形成了一种常态化、自然化的服务面貌。
  我行还建立规范客户投诉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在大堂显著位置公布支行投诉电话,并确保24小时畅通,随时受理客户投诉,并第一时间落实。服务是立行之本,要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聆听客户的诉求,为客户解决问题。对于引发当地媒体的客户投诉,能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快速应对,及时上报市分行办公室或相关部门,积极化解处置,由上级行出面接受采访。对于纳入“客户之声”系统流转的客户投诉,该行一定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避免发生再投诉,矛盾再升级等情况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