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高泗溪镇支行五一节致敬最美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在五一劳动节当日,邮储银行上高泗溪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的政策,走访江西省冠溢陶瓷有限公司,为两百多名车间底层员工办理工资卡。疫情特殊时期,助力车间员工工资顺利发放,保障农民工权益。
       上门为车间员工办理工资卡,一方面给企业发放工资带来便利,另一方面也节省了车间员工在网点等待的时间,在疫情特殊时期,避免了人员聚集。泗溪镇支行这次深入企业,不仅为车间员工办理工资卡,还联动签约了手机银行、短信、快捷支付绑卡等功能,现场讲解并协助客户下载,亲自体验使用方法,方便车间员工以后线上办理业务。在这次上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该支行工作人员详细解答车间员工的各项疑问,例如工资卡遗失以后如何补办等,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车间员工手中。
       这次上门办卡的落地,该支行网点员工用优质的贴心服务,赢得了企业及车间员工的一致好评,展现了邮储银行国有大行的风采,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丁文静)
 
作者:丁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