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强营销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推动私人银行的发展,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进一步完善机制,改善产品配置结构,强化联动营销,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将私人银行业务打造零售业务品牌优势。 
          完善“全行办”机制。强化支行“一把手”抓业务发展责任,落实由行长、分管行长到财富顾问名单制分层维护制度,加大私人银行业务在行长目标考核、行长绩效合约中的比重,实现私人银行客户支行全覆盖。 
        强化联动营销。加强与省行私银财富顾问联动,争取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积极联动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以及客户经理,走访营销客户;以公促私充分挖掘客户公司业务需求,营销信贷企业、机构客户的高层人员,对贷款一定金额以上信贷客户的法人代表或主要股东均要求成为私人银行客户。 
             抓好精确营销。通过数据分析、定期梳理私银目标潜力客户,实行名单式营销,重点跟进300万元以上资产客户的营销,加大对各种商会、企业联合会的龙头、富豪的精确营销。 
         改善产品配置。改变以售货架式等稳健产品为主的销售模式,将“卖产品”变为“卖组合”,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配置不同风险等级的产品,比如核心系列产品。同时,积极推进项目推荐、专户理财、境外理财业务的发展。 
          完善服务体系。及时响应、积极协调支行对私银业务发展的诉求,持续开展私人银行客户拓展、维护及主题营销活动,围绕私人银行客户最关注的健康保健、运动休闲、文化艺术等主题,进一步丰富非金融增值服务,增加与客户的营销接触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