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稳固防线确保经营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2
     2019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抓牢管理,压实信贷管理责任,加快不良处置,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保障了经营高质量发展。 
      该行压实信贷管理责任,实施由前中后台部门共同参与的联席审议机制,建立到期贷款收回情况预测月度汇报会机制,加快不良处置进程,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加大员工违法违规行为、内外勾结违规办理业务、私出保函、违规兜底、重点领域屡査屡等风险排查,全部完成整改,排查员工异常行为关注对象,强化反洗钱日常管理,加强对可疑和风险客户的管控,抓好业务运营风险事件治理工作,内部可控一类风险事件保持为零;一点一策治理高风险网点,DE级网点退出率100%。同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助司法机关做好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工作,协助查控涉黑涉恶账户395户、金额553.4万元,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排查化解矛盾,确保了安全稳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