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两会”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1日,盖州支行组织召开“两会”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内勤行长参加会议。
       行长李书忱强调,“两会”期间要着重做好安全生产,并对“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网点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各条线要紧密配合,形成联动。二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风险意识和防控措施不能懈怠。三是严控舆情风险,针对客户投诉要严格做到首问负责制,避免引起投诉。四是“两会”期间,机关各部室、各网点要重点检查用电设备,杜绝安全隐患。五是做好舆情监测防控及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认真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全行员工要继续保持一季度良好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在支行党委的领导下争取二季度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