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大冶农发行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22
大冶农发行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扶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省首当其中,许多农副产品出现滞销,严重制约了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的步伐。在这特殊时期,农发行大冶市支行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倡导的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精神,鼓励和动员全行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利用个人优势,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先期在“扶贫832平台”采购了一批农副产品。同时参照湖北地区特色优质农副产品推荐清单,经全行员工商讨,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行政服务条线力量, “以品代促”的方式购买一批湖北特色农产品,用于该单位食堂日常消费。后期该行还将继续加大“食物”宣传力度,以员工为中心进行“蝴蝶效应”传播,组织开展有影响力的消费帮扶活动,不断提高“民需”购买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省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脱贫攻坚。
    “杯水车薪”目标甚远,但他们始终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的道理,作为“支农为国”的一员,农发行大冶市支行全员将“始终如一,秉承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扶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注入新的的信心和力量。
                    
 
来源:农发行大冶市支行
作者:吴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