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全力守护“菜篮子”“米袋子”

发布时间:2020-03-26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全力支持保障居民日常生活中的“菜篮子”“米袋子”,围绕粮食、蔬菜、竹制品等当地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物品的生产、种植、加工、流通环节,积极主动对接相关融资需求,优化贷款流程,降低农户、商户融资成本,助力复工复产,支持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满足疫情期间居民生活需要。
该行对属于“菜篮子”、“米袋子”行业的贷款给予免担保、免抵押和担保费率优惠等政策。自2月13日复工以来,该行向稻谷种植行业投入信贷资金290万元,向蔬菜种植行业投入信贷资金400万元,向竹制品加工、林木种植等行业投入信贷资金200万元,合计890万元。
方某是该行的一位稻谷种植客户,受疫情影响,卖出的稻谷的账还未结清,春耕又快到,急需资金购买稻谷种子,客户焦急万分。该行在了解到客户处境及资金周转需求后,立即安排信贷客户经理受理该笔业务,同时为客户开辟了绿色通道,加快贷款调查与贷款审查审批流程,成功为客户发放15万元贷款。方某收到贷款资金后,感动的说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邮储银行的贷款不要担保、不要抵押,利息又优惠,在我最困难时刻帮了我大忙,真的特别感谢邮储银行”。
方某只是千千万万邮储银行贷款客户的缩影,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表示将继续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全力守护居民“菜篮子”“米袋子”,积极践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战胜疫情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作者:黎家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