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参加“走千楼访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进一步发动全县人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按照宜丰县创全国文明城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走千楼访万家”主题活动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参加“上门入户开展问卷调查和意见征求”活动。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发动全县人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征求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意见建议。
       该县支行党支部安排的部分党员和青年分别在社区网格和指定监管路段,对住户居民及路段店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知晓情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参与率情况”和“对各种志愿服务满意度情况”等内容进行上门问卷调查与意见征求,共发出《宜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查问卷》和纪念品98份,收回调查问卷98份,圆满完成了县创建办组织的“走千楼访万家”活动。
       据悉,该县支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020年疫情期间坚持每天安排志愿者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参加县创建办组织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爱国卫生运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县创建办、文明办、窑前社区的一致好评,2018年度该县支行获得“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并顺利通过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宜丰县支行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努力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化、长效化。(杜璇)
 
作者: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