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一把轮椅”显用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5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一开门营业,在门口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测体温后有序进入厅堂,其中,排队末尾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先生步履蹒跚,在家属搀扶下向网点艰难挪步,这一幕引起了在门口迎宾的大堂经理的注意。
      该行大堂经理及时上前,建议客户原地稍等片刻,老先生和家属一头雾水,但还是停下了步伐。片刻后,大堂经理推着轮椅前来,老先生儿子见状既惊又喜,称:“你们银行的服务太人性化了,真是周到。”大堂经理说:“咱们银行作为服务窗口,方方面面都得考虑到呀。”在解决了客户行动不便的难题后,氛围变得轻松了许多。经了解,老先生年纪大了很少出门,老先生儿子听朋友说社保卡启用得本人到场,于是便亲自来到了网点。大堂经理说:“没事儿老爷子,不着急,咱们慢慢办。”便引导客户通过自助机具办理,提供老花镜方便老人阅读,在一步步的流程说明及操作指导下卡启业务顺利办理。为方便老先生后续居家办理业务,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老年客户版,详细指导老先生简单使用基础功能,并告知老先生,如后续有业务办理,可以先电话联系该行,该行可以提供远程支持及上门服务,尽量减少客户麻烦。老先生及家属听后十分感动,并通过客服电话对大堂经理进行表扬。
      一把轮椅温暖了客户,一句问候拉近了工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贴心、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及家属的肯定与信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