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铁道支行切实发挥党支部班子战斗力作用

发布时间:2020-06-26
    在努力推动业务稳步发展过程中,坚持做好基础管理工作、风险防范和控制工作,是建设银行石家庄铁道支行党支部十分关注的工作侧重点。近年来,该支行党支部通过不断强化全行的基础管理工作、风险防范与控制工作,不断提升着该行队伍的战斗力、优质服务能力,也促使着该支行整体工作稳步向上,业务强势发展,经营态势保持昂然向上。
    建设银行石家庄铁道支行党支部的主要做法,一是从严格规章制度入手,把握住风险控制的关口。在努力推动各项业务和相关具体工作过程中,切实发挥党支部班子的战斗力作用。该支行的一把手和党支部成员按照分工,认真履行各级负责人查库制度,高度重视和关注前台操作风险;严格执行上级行的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地完成有关的规定动作。二是扎实做好柜面操作风险防控管理,充分运用内外部审计,以及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管全行的各种经营风险。三是班子成员经常性开展与员工的谈心和谈话活动,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警示、提醒、教育、诫勉,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降低问题发生的概率。四是从组织业务培训和建立奖惩措施入手,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提高基础管理的工作质量,夯实风险管理的基础工作,推动全行自觉履行规章制度成为良好习惯。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刘卫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