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新干邮储银行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 5月20日,某女士在来到网点办理ATM存取一体机处等业务时,由于对机器使用并不熟练,大堂经理及时上前为其提供热心帮助,指导其应当如何正确使用机器,并向其宣传邮储手机银行的便利,向其普及了掌银的各种功能,并为其进行安装下载APP客户端。经过一段时间的详细讲解,客户表示完全理解并表示了感谢。
       当该客户业务办理结束即将离开时,发现不慎将自己钥匙遗失,反复寻求无果后,该女士心急如焚,此时大堂经理及时发现客户异常后,上前询问情况后帮助寻找。在详细了解了该女士办理业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后,大堂经理心细翻找厅堂内各处,最终在某机器角落下找到客户所丢失的钥匙。于是,他便独自一人带上照明灯,按照韩女士说的路线,一点一点查找,耐心寻觅,最后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韩女士丢失了的钥匙。
       钥匙失而复得的客户,对我们网点的大堂经理表示深深感谢,为其的服务态度点赞,并称赞我们员工真正做到了把客户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