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河北支行端午节外拓营销

发布时间:2020-06-29
端午节来临之际,每个人都希望在这传统佳节的氛围里与家人欢聚一堂,但作为一名金融服务者,我深知我有责任和义务时刻冲在一线。      
工作岗位不能“空”是一名农行人的工作原则。虽然我在农行的工作时间不长,但自从我有幸加入这个大家庭以来,我就时刻做好了为农行奉献所有的准备,在近一年的工作、学习后,我办理业务的能力有了显著提升,我的每一个进步都是农行给的,因此我愿意在任何时候补上岗位上的空。
为民服务不能“停”是一名农行人的工作要求。作为一名窗口服务人员,只有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入脑入心并付诸于行动,才能让自己在工作中更显担当、更有作为。行百里者半九十,在节日来临之际,是考验也是机遇,我会更加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绝不停下服务的脚步。
服务质量不能“怠”是一名农行人的工作目标。服务有多种方式,每种方式产生的影响都大不相同,一声亲切问候、一个善意微笑都可能为服务加分,在节日的欢快氛围里,我要做到不怠慢、不推诿、高效率,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展现出一名农行人应该具备的精气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