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今年6月份,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按照当地政府、监管部门与省分行工作部署,先后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与“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等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线上渠道推广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发动员工在朋友圈转发“邮储银行+”、“邮储银行湖北分行”微信公众号内容。通过“美篇”小程序,向客户推送“消保小课堂”、“防范金融诈骗”与“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权益小知识。
二是统一印制“金融消费者权益”“投资理财”“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由各网点大堂经理向客户进行宣传发放。在网点大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方便客户阅览。
三是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各县市支行和城区支行通过在小区设点、进村入户上门宣传、挂横幅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多样化宣传,有效扩大网点金融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中,黄冈邮银144家营业网点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疫情期间自身“钱袋子”的状况及预期,及时调整消费习惯,做到理性消费,爱护个人信用。重点普及了常用的投资理财知识,告诉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产品,注意控制投资风险,避免家庭财产损失。整个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后期,该行将继续坚持做好金融宣传和消费者教育,为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作者:石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