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全力提升案防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02
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全力提升案防工作水平
 
安全合规是银行发展永恒的生命线,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工作基调,坚持业务发展与案件防控两不误,以执行力建设为总抓手,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案件防控能力,为业务发展构筑坚强后盾。
该支行将员工案防教育贯穿于案件防控工作全过程。一是开展合规承诺书签订工作,常态化开展案防教育培训,人人知晓规章制度,增强员工合规意识。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员工赴兴国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近年来通报发生的案件、重大违规问题,警示警醒员工,增强自律能力。三是开展法制教育,组织观看《蜕变的灵魂》等警示教育片,用典型案例对员工进行遵纪守法教育,增强员工遵纪守法自觉性,引导员工树立“内控优先”理念,自觉远离经济犯罪,远离违规经营,在思想上筑起一道安全防范的坚固防线。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20.9.2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