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举办首期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2
       为推进合作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提升青年员工的学习能力和充当业务骨干的专业素质,合作区支行于2020年下半年举办为期半年的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班,7月13日晚,第一期培训班暨开班仪式正式举行。
       培训班分两部分开展:
      第一部分,主管行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杨行长对培训班的意义进行了简单阐述,并代表支行党委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青年特点、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贡献青春智慧、为支行发展献计献策;三是把握机会、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四是立足本职,为支行发展建功立业。
      第二部分,第一期培训正式开始。首期培训由来自体育馆支行的客户经理进行在售保险介绍及营销心得分享,并与在场青年员工进行保险业务互动探讨。
      本次培训班面向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培训内容涵盖对公开户、代发工资、手机银行、聚合码、金融场景、微捷贷、抵押e贷、信用卡、存款理财、贵金属、基金、三方存管、福彩定投等各类对公、零售产品。合作区支行将以本系列培训班为契机,激发青年员工贡献青春力量,提升支行营销综合实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