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多渠道开展二维码商户营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进一步做好二维码商户营销推广工作,增加我行二维码商户拓户数量,我行认真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多渠道开展二维码商户营销活动。

       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员学习。支行要求各网点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客户经理商户收单管理平台有关业务知识,做到业务熟练,知晓操作流程;做到对我行二维码收款业务的特点和在同业中的竞争优势进行学习,知己知彼。

       多渠道推广,扩大营销覆盖面。我行在加强电话外拨和网点厅堂获客的基础上,组织员工外拓挖掘客户资源。首先是对存量的对公客户进行电话外拨营销,为其配置二维码收款产品。其次是对到店的个体商户所有者进行推荐,有针对性地进行客户挖掘。再者就是组织营销小分队外拓获客,利用现阶段南昌新洪城大市场开业的契机,开展扫街营销活动。在营销的过程中向客户介绍二维码收款业务的优势和特点,突出我行二维码收款产品优势,引导客户了解和接受我行二维码业务。

       做好后续服务,增强客户黏性。对有意向的客户做好持续维护和积极引导,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争取客户资源。对营销成功的商户,及时跟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挖掘客户潜在需求,为其配置我行相关产品,通过深化合作增强客户黏性。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