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重点部位环节进行监督

发布时间:2020-09-17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对重点部位环节进行监督

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开发区支行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检查范围包括营业机构排查和机关大楼、食堂、自助银行、加钞间、电源线路、物、技防设施、雨季防汛及支付反诈骗等。对部分营业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进行及时整改。
    对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风险状况。一是对网点消防检测。各类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工作正常。是否组织开展一次消防演练等。二是检查是否每月进行消防报警按钮抽样测试等。三是对办公楼顶楼通道门管控、顶楼监控。四是检查报警主机具备防拆报警功能。五是对电源、电气设备及线缆。室内外用电线路是否无老化、裸露、破损及私拉乱接现象且敷设整齐;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是否电源箱线路排列整齐、箱体完好、无过载现象;客户自助区域是否有电源开关、各种外接插口、电源插座等。六是检查自助设备加钞间门控管理。自助设备加钞间门控是否执行双人管控、同进同出;应急机械钥匙是否分别保管,平行交接;设备维修、维护期间是否敞开加钞间安全门,无人管控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