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用“两招”吸引优质客户群

发布时间:2020-12-0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文昌支行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大力推进优质客户战略,运用“两招”来发展客户,并吸引优质客户群,不断促进业务发展。
  一招:用“三声”赢得客户。该行一直非常重视和尊重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并要求临柜人员要认真准确地记住常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的姓名。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给予客户合理的称呼,充分运用“三声”给客户创造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时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个别态度不好的客户,不准正面顶撞,而要好言相劝,耐心解释,用真情去感动客户,竭力使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通过这一招,营造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二招:用“三心”对待客户。在现今竞争激烈的金融行业,寻找一个客户容易,发展一个成功的客户不易,要留住一个优质客户更难。为了吸引更多的优质客户,文昌支行制定了一条服务准则,要求员工对待每位客户时要做到“三心”,即“对待客户要热心,服务客户要耐心,帮助客户要诚心”。对于服务工作来说,接待一位客户不过只是工作中的万分之一,但对客户来说就是百分之百的服务要求。因此,只要客户来到该行,无论是办理业务,还是咨询业务,不管是份内还是份外之事,都尽力让客户满意。通过这一招,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同时也发展更多的私人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