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推动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围绕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组织网点开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一、营造宣传氛围。在该行营业室室内大屏播放活动宣传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浓郁宣传氛围,同时利用营业大厅的手机投屏滚动播放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发布的宣传图片,引导智能区等候业务办理的客户驻足观看。
     二、开展有奖竞答。该行业务骨干精心挑选小知识,在营业大厅以“微沙龙”形式向客户开展“宪法知识 有奖竞答”活动,向答对问题的客户赠送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增加了客户对宪法的了解。
     三、组织开展学习。该行纪检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精神,组织纪检联系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网点进行宣讲,紧跟社会发展步伐,深化改革转型,坚持风险合规底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客户对宪法的了解,员工纷纷表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法治思维能力,并在今后工作中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自觉引导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