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7月1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伟大时刻,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权当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想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总书记铿锵有力、这地有声的讲话,让青年员工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观看庆祝大会后,青年员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历史纵深感和现实深刻感,对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增强自身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行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