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不断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07
    近期,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党总支、工会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文化墙创意和基础素材征集活动,旨在切实发挥宣传导向作用,弘扬该行以“奋进”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员工集思广益,认真参与,一个月的时间,先后收到创意文案6件次,摄影作品68幅。此举,把企业文化与七一工行发展、员工发展和谐统一起来,为该行上下坚定发展信心,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指标提升攻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该行文化墙于2013年10月落成,设计者从一线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入手,以时代进步为主线,将集团企业文化精髓与该行的发展历程、员工风采融为一体,搭建了企业形象和员工才艺展示的平台。既有的文化墙以其鲜明的时代风格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该行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风貌,得到了广大员工和客户的普遍认同。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该行将根据党总支工作思路,汲取群众智慧,在保留原“发展奋进篇”“形象风采篇”“员工才艺篇”“奋进谱新篇”四大板块结构的基础上,本着“党建引领”的宗旨,在一楼悬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行48字工作思路”等专题展板;利用三楼走廊闲置空间开辟党建宣传专区,落成后,将作为有效传导中央大政方针和总省市行党委发展战略、决策部署,普及党建知识,加强党员群众监督职能的有效载体。
    为此,该行还成立了以行长挂帅,分管行长以及熟悉党务和群众工作的同志四人组成的“工作专班”,一稿一审,一事一议,既注重大容量、多角度选材,又注重图文质量和审美效果,宣传纪律、保密原则并重,完善责任链条,力戒形式主义,力争尽善尽美,不留瑕疵。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