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浦江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工商银行浦江支行党支部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全行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一个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学。该行坚决秉承一层带着一层学,党员带着群众学的方法,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及时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开展学习研讨,做到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二是要求各部门、网点开展专题学习会,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掌握基本内涵,通过支部书记领读、党员串讲、群众阐述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学习讨论,增强基层群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

  组织线上线下多样学。为了提升学习效率,该行创新学习形式,将会议主要精神刊印成宣传海报张贴在员工之家供全体员工学习,并且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撰写手写心得体会;组织员工在微信群开展“微讨论”,发表学习“微感悟”;通过集团网讯平台下发学习资料、报刊、网络、学习强国APP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增强学习效果。

来源:工商银行浦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