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推进“网点+政务”场景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积极推进“网点+政务”的特色网点建设模式,通过与六盘水市社保、医保合作,以实现网点更多的服务效能。截至2020年11月30日,该行全辖23个网点已实现19个网点的社保卡制卡服务功能,均配备即时制卡设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即时办卡、补换卡、跨行换卡服务,23个网点均已实现在自助终端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推进“网点+政务”建设,在网点门口粘贴社保代理服务网点标识,拍摄制作医保、社保视频放置网点及对外进行宣传,方便客户到网点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给当地老百姓提供了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网点+政务”场景建设,实现社保卡制卡服务功能全网点覆盖,同时对全辖23个网点的社保制卡服务进行改善,加强宣传,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加强与社保局合作对社保卡的社保功能与金融功能进行宣传,不断加强社保服务,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张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