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学法用“典”,高质量为民护航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增强员工法律意识,提高员工用法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积极响应,在全支行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民法典》普法知识学习活动,
   “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该支行一方面通过线上现场培训、人手一书的形式重点讲解与之日常息息相关的条款,买卖合同、赠与合同、借款合同等19种典型合同,并提供了详实、可靠、安全的交易规则,如涉及信贷条线的抵押担保、保证担保等方面的新变化新亮点,并提示了今后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另一方面创新线下互动方式,通过中邮网络学院、朋友圈宣传等方式来加深《民法典》的认识,通过全员参与,人人达标,测试通关,做到心中有“法识”,脚下有“力量”。
“无规矩不成方圆”,市场是资源配置的主体,《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通过学习《民法典》,提高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从而更好地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支行风险防范水平,推动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程丹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