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完成网点报警测试确保安全防范防线牢固

发布时间:2020-12-16
                        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完成网点报警测试确保安全防范防线牢固

   为坚持安全工作预防为主要求,定期开展安全防范自检工作,近日,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组织各网点开展报警测试,打牢年末岁尾关键期安保防线。
   按照上级行有关报警测试通知要求,该行高度重视,主管行长及时召集网点负责人会议,部署近期安防工作重点,越是业务旺季越不能放松包括安保在内的管理工作。
   对于支行营业室在内的三个网点,责成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限期进行现金区、装钞间、大堂ATM等区间测试,以紧急报警、温感测试、被动红外探测等多方式,在非营业时间段逐一完成,并做好测试截图和网点安全登记留存。
   通过此次各网点全覆盖测试,验证了各个报警装置及报警方式正常状态,熟练了紧急状态下报警处置,进一步提升了网点安全系数,对于旺季业务维稳起到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同岭)
作者:通讯员 张同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