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工作平台赋能不断提升政务平台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24
    通过工作平台的赋能,不断丰富政务服务平台,有效扩大建设银行的市场份额,这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近年来开展有关业务、推动优质服务不断走向深入的成功做法。
    自2021年年初开始,围绕有关营业执照打印功能等具体内容,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建设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建设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建设银行石家庄直属支行等分支机构,已开展了有关内容的积极探索,并就具体的服务展开相关工作;该分行所辖的建设银行石家庄广安街支行、建设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等经营机构,也实现了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打印功能的具体运行。到2021年年底,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实施政务服务进营业网点的具体方案,累计办理政务业务超过6400笔。
    据悉,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河北省金融业界的娇子,也是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连续三十多年的省级文明单位、省会石家庄的行风建设优秀单位,还是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系统内多年的强行之一。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在全行建立“平台运营”工作思维,结合全行业务发展,积极搭建生态经营场所,并注意整合该分行现有资源,撮合业务供需,活用各类平台,服务各类场景下不同客户的正常金融需求,促使全行数字化经营能力、精细化管理水平,以及优质服务能力,都得到了快速提升。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