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为参加抗美援朝退休员工送去纪念章(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副行长为退休老同志张英送去“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与老同志及家属促膝话家常,感谢老员工多年来对工行古城支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叮嘱老人保重身体。80多岁的老同志精神矍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把纪念奖章放在老人手里的时候,她格外珍惜和自豪,感激之情油然而生。慰问期间,老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70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那饱经炮火洗礼和岁月打磨后仍旧义无反顾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此次慰问,体现了尊崇英雄、彰显功绩的庄重感,把工行的关怀送到了志愿军战士及家属的心坎上,在该行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历史永记,精神永存。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标志。该行将一如既往秉承老一辈工行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肩负使命,薪火相传。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