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南昌沿江支行成功承销江西省分行首笔同业法人基金代销业务

发布时间:2020-12-21
 工商银行南昌沿江支行成功承销江西省分行首笔同业法人基金代销业务
       为推进理财业务多元化发展,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把握市场资金量充裕、系统服务投产和产品收益大幅提升的契机。在江西省分行资产负债部及南昌分行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沿江支行于2020年12月10日成功办理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首笔同业法人基金代销业务,金额为5000万元,实现了中间业务的新突破。
       我行长期以来积极维护目标客户,把握机遇,一步步增进与客户的情感联络,加深信任和理解,巩固业务合作基础。在维护和走访中,了解客户现实情况,针对客户理财需求,反复考量,逐步让客户对法人理财、基金产品有了详尽地了解。
       在省行资产负债部的指导下,沿江支行对流程的反复学习和推敲,按照省行的指导要求,确保思想统一、措施到位,确保业务办理落地到位和完成基金代销业务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此次业务经办,不仅加大法人基金代销在基层网点及客户经理层面的宣传,提升基层行的基金产品及代销业务的专业能力。使客户对我行先进的服务理念与个性化的结算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可。
      江西省分行首笔同业法人基金代销业务地成功办理,扩大了同业之间除了资金互存、托管以外的金融服务,增加了同业客户的黏性。提升了我行中收增收渠道。沿江支行也将进一步结合自身托管账户、同业客户的优势,挖掘客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为我行中收贡献一份力量。
            工行南昌沿江支行   刘杨
 
来源:
作者: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