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加强保密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商银行保密工作制度》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行保密管理水平,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确保将保密工作制度执行到位,东岳支行认真组织开展了保密自查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制度管理。
支行制定了保密工作制度,成立了保密领导领导小组,每季度组织一次保密知识学习,提高保密保护认识,做到不泄露、不被对手掌握,努力提高支行保密管理水平,增强支行的竞争能力。
二、工作落实,执行到位。
支行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与员工签订了保密承诺书、计算机安全保密责任书、文印保密等责任书,与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办公场所保密责任书,支行虽无密级文件,但每台计算机标注了禁止处理涉密信息和禁止连接互联网等标识。有力的执行,保障了支行保密工作的有序开展。
三、加强问题整改落实
全面排查保密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排查不走形式、不留死角,指定专人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有效防范失密、泄密。
 
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东岳支行杜广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