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麻城市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按照人民银行关于启用存款保险标识的工作安排,农发行麻城市支行举办存款保险标识培训。支行领导、会计主管及网点经办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会计主管对存款保险制度、存款保险标识和存款保险宣传等相关事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和提示,具体包括《存款保险宣传问答》《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时间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办公室对存款保险标识具体制作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存款保险标识制作使用手册》及总行标准等。要求按时完成内部转培训,做到培训全覆盖、无遗漏,并按人行及总行要求做好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及宣传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支行员工了解了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明确了存款保险宣传要点和存款保险标识布放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来源:
作者:黄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