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0-12-28
      新建区支行为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银行工作人员和社会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 落到实处,网点积极宣传
       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实行间隔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及政策,每日对宣传标语进行不间断播放;网点门口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在大堂摆放宣传单页。选派文化程度较高、业务能力强、熟悉经济金融及法律等方面知识的人员进行反洗钱系统的学习,掌握操作程序。在晨夕会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是大堂经理在晨夕会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了解反洗钱的操作程序,掌握可疑资金的识别和分析,并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宣传,使他们认识了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 走进社区,大力宣传
      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组织一批专业宣传小队走进社区,通过拉横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对其进行现场讲解,与他们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通过对公众的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居民对反洗钱相关规定的了解,使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洗钱犯罪对我国经济造成的危害,及对保险公司反洗钱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公众对反洗钱的了解,增强公众反洗钱意识,加强了公众对于提高客户和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的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
 
来源:
作者:冯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