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黄冈农发行营业部积极参加冬季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了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和火灾逃生知识,有效消除火灾隐患。2020年12月23日黄冈市分行机关联合黄冈市分行营业部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灭火演练。
   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聘请黄冈市社会防火中心任教练来我行授课,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所提高,掌握了发生火灾逃生和自救方法,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所提高,对今后应对突发事件有一定的提高。
   演练前任教官对消防预案演练方案进行了认真讲解,并现场指导开展演练,使参加演练人员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学习了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消防灭火技能、火灾逃生自救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达到了这次演练的目的。
    为了减少事故给本行带来的损失是每个员工应尽义务和责任。本行员工和各部管理人员都必须密切配合处置突发事件,一旦接到处置突发事件的指令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要义不容辞的快速执行,不得以任何借口推托责任或拒绝执行。这样我们的单位才是一个大家庭,一个有战斗力和执行力的集体。(胡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