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全力做好拟营销目标项目全面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做好全市信贷布局规划,优化公司信贷结构和投向,根据上级行要求,工行抚州分行开展拟营销目标项目全面摸排工作,力争更多的项目纳入省行“营销目标库”。
    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该行结合总省行信贷布局导向、区域经济特点、产业特色,组织辖内分支机构按行业板块,持续做好拟营销目标项目的摸排工作。
    二、明确范围、优选项目。该行严格按总行行业(绿色)信贷政策要求,优选项目作为拟营销目标上报省行。同时,准确反映拟营销目标项目的现状、优势及同业竞争态势,尤其是当前阶段存在的重大问题,避免因要素不全、不准确,影响会商和业务办理效率。
    三、严格管理、责任到人。“营销目标库”实行动态管理,市行指定专人负责入库、出库和营销进展动态信息更新等工作,并将相关信息报送省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