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强化信贷管理开展廉洁谈话(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1-07
    新年伊始,工行保定高阳支行行长、纪检委员组织该行全体信贷人员开展廉洁谈话,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一是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提高风险把控意识和能力,确保该行稳健发展。
    二是加强规章制度学习。进一步加强规章制度学习,严格落实前端准备、尽职调查、审查审批、放款前监督、存续期管理、不良处置六大环节的职责,加强对信贷业务全流程的监督管理,确保贷款流程及贷款用途合规。
    三是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信贷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学习分行下发的纪检监察期刊、典型警示案例等,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和发展观。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内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合规理念,遵守从业人员操守。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坚决杜绝违反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的情况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