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积极开展贵金属反洗钱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积极响应“贵金属反洗钱专项宣传工作宣传月”活动要求,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开展了“履行贵金属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义务,维护金融秩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相结合进行宣传。首先利用网点电子屏进行相关内容滚动,再通过横幅、宣传册、海报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公众宣传贵金属反洗钱知识,普及反洗钱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同时设置咨询台及服务人员,对公众有疑问的地方第一时间进行解答。第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线上推送反洗钱相关案例,以及相关防金融诈骗的科普。进一步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增强公众的防范意识,提高该支行从业人员水平,营造良好的贵金属交易环境是邮储银行人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也将继续加强对贵金属反洗钱的宣传和警惕。(黄淑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