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全力以赴稳存增存夯实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0年,工行抚州乐安支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稳存增存,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12月底,该行储蓄、公司、机构三项存款均保持实现正增长,三项存款增量全市系统排名第4位,系统排名较上年提升7位。 
    一、决战旺季,抢占先机。该行及时召开旺季营销动员会、旺季营销推动会,对2020年旺季工作进行再落实、再布置、再推动,要求全行员工进一步不断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用睿智浇灌出辉煌。 
    二、强化责任,百折不回。该行充分认识拓展存款的紧迫性,针对同业竞争激烈的局面,要求全行员工紧急行动起来,紧盯同业、竞争同业,发扬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不畏艰辛,攻坚破难精神,在全行营造大干快上的发展氛围,加快增存步伐 
    三、精心谋划,全员营销。该行领导站在营销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团结协作,提升整体营销能力。全行员工主动出击,通过短信、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自己的一切社会关系,积极拓展存款资源。同时,深入附近乡镇宣传路演,了解外出打工人员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营销“打工储蓄”提前做好准备。? 
    四、落实考核,争先创优。该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乐安支行存款旺季营销方案,将营销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根据员工贡献大小,实行有区别的考核激励政策,并根据营销人员营销业绩,定期评选?“营销能手”,给予适当奖励,并在全行通报表扬。?通过量化考核,奖优罚劣,引导全行员工争先创优,积极营销,促进支行旺季存款稳健增长。 
    五、强基固本,砥砺前行。一是开展“强基固本再出发”活动。支行结合支行实际,制定乐安支行“强基固本再出发”实施意见,明确总体目标,通过“强基固本再出发”活动的实施,对标大同业,实现支行存款和获客竞争力的提升。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支行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员工将以“强基固本再出发”活动为契机,以争先的意识、拼抢的劲头,扎实的工作,努力把开展活动作为加快业务发展的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