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和平支行开展冬季火灾高发期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1
                                工行廊坊和平支行开展冬季火灾高发期消防应急演练

 冬季为火灾案件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员工熟悉掌握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近日,廊坊和平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结合银行防火防灾重点环节和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对消防日常管理、火灾突发时的应对技巧、如何现场逃生、火灾防范、遇险急救措施及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和消防讲解员一起,到空旷的室外现场模拟了火灾发生时浓烟给自救及营救带来的灾难性影响,让员工切身体会到防灾及灾后自救的重要性。
会后,该行员工对银行防火防灾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梳理、逐个整顿,切实消灭支行火灾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鼓励全行员工将本次所学消防知识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提升全民防火防灾意识,全力保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刘子璇)
 
                                        
作者:通讯员  刘子璇